好久不見學姐>///<~!!!

綠芳園已經擺在口袋名單很久啦~
可是每次要吃飯怎麼挑都沒挑到
某人這個月生日給他挑餐廳的時候
竟然因為給他看的食記裡面某個畫面讓他決定捨棄= =...

剛好學姐回來
所以在我的私心(??)之下
讓學姐看了一下綠芳園跟品閱洋食屋的網頁
學姐覺得綠芳園比較美,所以就是他啦XD~

下一張(熱鍵:c)

綠芳園還滿好找的,就在民權路上
門口還滿低調的
做在藝術牆上的大字滿漂亮的~
還掛著竹北店即將開幕的布條

進門以後如其名
有個小小的庭園,利用各式各樣的綠色植物
還有小池塘耶!
也擺了戶外的座位,晚上燈亮起來很有fu
如果是夏天的晚上來,坐在外面吃飯應該很有氣氛:P
還滿美的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也是走溫馨低調風
算是比較歐式的裝潢
進門的小架子放了很多可愛的擺飾
還有一個白色的長椅可以坐著候位

櫃檯頗大,看起來是簡簡單單
燈光當然是走昏黃路線XD
以白色為主,牆上也掛有一些裝飾畫,還滿舒服的感覺
座位還滿多的,不會很擠
上面很多都已經擺了"定位"的牌子
看起來生意還滿好的喔~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窗邊,是2人桌
旁邊就是從裡面到外面位置的門
這個位置...其實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還真不太適合Orz...
後來吃飯的時候
只要服務生一開門出去,風就會灌進來阿>"<...!!

桌上已經擺好餐具跟調味罐
就是基本的胡椒罐,鹽罐跟糖罐囉!

服務生會送上水瓶跟水杯,喝完就可以自己再倒囉!
小小的貼心是
送上的水是溫的,冷颼颼的天氣很需要~

下一張(熱鍵:c)

Menu
官網上有詳細的菜單(http://www.greengarden.tw/menu.htm)
主要就是義大利麵,燉飯,pizza跟排餐
都可以單點,也可以用不同的價位加點套餐(+80,+140,+180)
單點價位大概落在200~350
他也有賣早餐喔!看起來好像不錯也不會太貴
也有下午茶跟晚茶的組合

最後我跟學姐都只有加80元升級成輕食套餐
就是有湯+麵包+飲料
(嗚嗚因為兩個人這天站體重計都變重了>"<)

我點了菠菜野菇燻雞燉飯(220)
搭配蘑菇濃湯+派皮酥烤+健康果香冰茶
學姐點了蔬菜嫩雞青醬義大利麵(230)
搭配義式番茄蔬菜清湯+香酥可頌,義大利香草麵包+新鮮水果茶(熱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菜超迅速的!
我的蘑菇濃湯+派皮酥烤大概點完餐不到5分鐘就上來了吧!
很顯然的..........應該是準備好放在保溫箱?!

其實應該就是酥皮磨菇濃湯啦
不過上面的酥皮...看起來不太酥捏
是有烤的金黃金黃的
可是看不出層次
我用湯匙要把他塞進湯裡的時候...阿咧怎麼是軟的!!!
蘑菇濃湯料是還不少,洋蔥跟蘑菇都給的很大方
湯頭喔...就是一般般,還OK,沒有香濃到哪去,可是也不會很稀,調味算剛好啦
灑上一點胡椒會比較香
雖然酥皮不酥...可是泡過濃湯吃還不錯

下一張(熱鍵:c)

學姐的番茄蔬菜清湯跟麵包
這我都沒有吃到
湯碗很特別,是現在餐廳很常用的那種歪一邊的碗
湯看起來是很番茄啦:P...
學姐是喝光光麵包也吃光光了
據說就是還可以的口味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學姐的蔬菜嫩雞青醬義大利麵
看起來很綠啊!上面還擺了一片裝飾的麵包(餅乾?)
蔬菜有花椰菜,玉米筍跟紅甜椒
雞肉看起來也不少

有偷挖了一口嚐味道
青醬的味道沒有很濃捏...不過吃得出來啦
調味沒有特別讓人驚艷,但也不會不好吃
麵條偏軟,有入味,不會麵是麵醬是醬
算是中規中矩的青醬義大利麵囉!
雞肉用的是雞腿肉,還滿嫩的,不過沒有完全入味就是了~
麵的份量我覺得對女生剛剛好,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吧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菠菜野菇燻雞燉飯
這在菜單上可是人氣料理呢!
上來的時候也是綠油油一片,害我想說...這也是青醬嗎??
上面還插了小國旗很可愛(原諒我...忘記這是哪一國了...汗)
裡面有滿滿的菇類,雞肉跟花椰菜,這料其實滿多的耶!
挖了一口...嗯...好清淡...怎麼不像青醬
後來才想到我點的是波菜XD...所以那個綠綠的是波菜泥的顏色:P
調味的基底應該是奶油,不過沒有下很重,所以吃起來滿清淡的
我覺得多吃幾口以後味道出來還滿香的啦!
燻雞肉有入味,比較鹹一點,剛好提供鹹味來源,而且給滿多的
菇類也很新鮮好吃
飯應該算燉的不錯,不會很軟爛,吃的出一粒一粒的米
雖然好像不是正統燉飯那種米芯是硬的的感覺,可是吃起來也有顆粒感
整體來說還不賴囉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健康水果冰茶&新鮮水果茶
健康水果冰茶是用草莓乾跟蔓越莓乾去泡的
滿清爽的!
有點酸酸甜甜還不錯喝
(只是吸管會被莓乾塞住XD)
順帶一提...優酪綜合果汁是香蕉+蘋果+優酪乳
本來想點...可是怕胖Orz...不然這組合聽起來也挺吸引我的

水果茶我就沒喝到了
看起來還滿濃的!好像是用新鮮果醬去泡的
學姐說喝到後面會太甜,所以還有請服務生加了一次水

整體來說
綠芳園算中規中矩的店啦!
主食沒有讓我很驚豔,可是也都不會失望說不好吃
價位也不算太貴~
而且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是很大的優點
(雖然說我們這次的位置真的不太好...)
不過雖然裝潢很有氣氛,可是店內坐滿以後其實滿吵的
SO...也沒有很適合約會XD
短期內不會特別想要自己來吃
可是有人約的話,還是會來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綠芳園庭園咖啡
新竹市民權路232號
03-5339280
http://www.greengarden.tw/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===========後記==========

好久不見親愛的學姐阿!!
學姐真是一點都沒變耶~
而且我們兩個果然一聊就沒完沒了XD
果然這年頭的老闆都很奇怪阿...哀...
學姐不要被打擊啦~你超強耶!!!
等你來當我同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