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其實推薦文早就寫好了,只是在等這張照片XDD)

話說...要說女人對婚紗完全不期待是騙人的阿!!
雖然大家都說那一本厚厚的本子結完婚就再也不會拿出來了
但...管他的,姑娘我還是要拍!!!!
就當我圓了拍藝術照的夢也好阿XD


so,當確定要結婚以後,其中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挑婚紗公司啦!


不過...婚紗公司何其多
茫茫大海中該如何挑起呢?
除了問身邊的人以外
一開始當然是以verywed為主要的管道囉~


有鑑於新竹有名的就那幾家(ex.法國巴黎,青樺,新娘物語...etc.)
而且是新竹人都不太分享?
評價不多就算了,而且還有很多不好經驗= =...
青樺算是評價不錯
但相對的包套價格搭配的組數不太可愛
又好像禮服比較少
幾經掙扎以後決定...............放棄在新竹找啦~
直接把目標轉往台北!


設定好自己可以接受的價錢,再加上身邊人的經驗
然後看了2.30本verywed婚紗照眼睛超花了以後
本來有鎖定了台北法巴、曼哈頓跟凱瑟琳
也在verywed抓了幾本覺得還不錯網友分享的相簿


話說...身為鄉民的我,後來想到PTT應該有很多資訊
後來當然是找到GetMarry囉!
認真爬了一下文
發現原來近幾年很流行自助婚紗耶~!!
而且好多新娘都好有想法喔
自己找禮服,找新秘,找攝影師等等
超佩服的阿~
很多拍起來也很特別
所以也從裡面挑了幾個拍起來感覺很讚的工作室&攝影師起來當備案


當然啦!在這中間也逐漸了解到找婚紗公司跟找工作室的差別
因為也聽了很多婚紗公司後續會用很多手法要你多花錢加挑阿
然後這個也要加價那個也要加價
光想到花這麼多時間拍這麼多照片不能全部拿到,婚紗公司就大扣分了XD


不過咧...由於小的不是什麼標準身材
對於婚紗款式也一點概念都沒有
也覺得還要自己花錢張羅婚紗太麻煩(我懶阿...冏...)
雖然說大多數找到的都有配合的造型師跟婚紗工作室
不過,說明的都比較少還要自己去連來連去算價錢
身為懶人一族的我...就退卻了
但在這時候,杰出的推薦文映入我的眼簾啦!!!!
也讓我直接決定-就是找工作室拍了!!


其實我個人對婚紗照沒有太多的想法
就只是不要這麼制式化
可以胡亂拍一些想拍的內容
會讓我之後再拿出來看還會有感動跟回味就好
當然也要在我可以負擔的預算內啦!!


第一眼看到杰出拍的婚紗照,就有眼睛一亮的感覺
照片的故事性很強,色調也很溫暖
整個拍起來就很自然阿!!
比較不會硬梆梆只是你看我我看你:P


點進杰出無名的官網
晃了一下...馬上就讓我找到了包套的價格說明
而且講的超清楚的!
基本上跟婚紗公司包套幾乎一模一樣了~
該有的大相本,放大框,謝卡等等都有
非常符合懶人我的需求XD


後來陸續其實還有看到像是紅氣球,新竹也有30巷工作室
幾個很有名的婚攝新秘也都有類似套組
不過有的是價錢內容over我的預算
有的是照片看起來比較沒fu (PS不是拍不好只是不合我胃口啊!!)
最後丟給羊先生看的就只有杰出跟綿谷工作室囉!
然後羊先生大筆一揮(?!),就是杰出啦!!!!!
完全沒有其他備案XD~超篤定的阿!


身為賢內助(?!)的我
迅速的在無名上面留言,也寫信到信箱去問什麼時候可以約當面談
約好時間以後,隨興的列了幾個問題,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啦!!
(反正受了傷再說XD)
在這中間的信件往來蓓蓓也都很親切的回應
(話說我一開始還很糗的一直叫成柔柔XD~因為網路印象都是柔柔啊!)


那天下午踏入工作室
跟迎面走來的大男生說我們有預約問包套的事情
然後...沒想到就是阿杰本人阿!!!!
阿杰很親切的招呼我們
跟我們很詳細的解說包套內容(是說其實網站已經很清楚了啦)
也一樣一樣的把包套附的東西拿給我們看
順便用很幽默的口吻說明那些東西其實不需要這麼多XD (ex謝卡)
這中間完全就是聊天阿~
然後也把一些需要加錢的部分在一開始就講的很清楚
問什麼問題也都很詳盡的回答


大致講解完以後
就讓小蓁帶我們下去看一下禮服
B1同時也有個小小的棚內景,也不少道具可以拍喔~
剛好蓓蓓在樓下帶客人試穿拍照的衣服
所以我就只有看了一下掛在外面的宴客服
其實我去之前,網路上他們也剛好擺上了70%的禮服照片啦!!
已經大致看過了
所以我只有隨意地看了幾件掛在最外面的,感覺都維持的很好很新
(真的是很隨意喔...大概看不到5分鐘吧XD)
阿杰說他們賺的錢都拿來買禮服了XD
也不定期的會進新的~


回到樓上阿杰問我們看的怎麼樣
我們說很OK阿~
阿杰就說那我們可以回去考慮一下,完全沒有催我們決定的意思
也順口問了我們還有沒有要看其他家
我們說...沒有...本來就只打算看你們家XD
他又說那看我們要不要出去逛一圈想一想再決定
我們更是阿沙力的說...不用了就是你們XDD


簽約的時候還很驚喜的說因為馬上就簽約
所以有多送一套造型喔!!!
就可以自己帶便服啦XD~


就這樣我們非常迅速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啦!!!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準備囉!
工作室那時有3個攝影師可以選,阿杰、阿杜跟小鍾老師
給阿杰拍要加5000
阿杰是叫我們可以考慮一下
回家再研究一下相簿以後......還是決定花下去給阿杰拍啦!!!!
當然,後來也證明了這個決定絕對不是隨便下的囉^^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杰出攝影工作室
台北市中山路一段47號
02-2926-5885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ffchan092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