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的超濃拉麵-花月嵐啦!!!

本來禮拜五晚上想說可以到台北車站微風店吃
結果拿完東西已經7.30了
一上樓找到花月嵐以後...天阿那個排隊人潮也太誇張了一點Orz...
抱著一絲絲絲絲希望去問了一下
前面有10幾組人在等Orz...
只好放棄了~想說禮拜天要回新竹再早點來吃好了

結果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
本來禮拜天還要去花博,結果禮拜六太累整個決定放棄XD
所以就決定改變行程要逛街
剛好讓我想到阪急也有店,所以就來阪急囉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11:40左右到花月嵐門口
店內已經滿滿的人了耶!會不會太誇張Orz
不過門口倒是還沒出現排隊人潮
去問了一下剛好有2個人的位置~就開心入座啦XD
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:P...


入座以後服務生會提醒吧檯下方有層架可以放包包
還滿貼心的

花月嵐的招牌我還滿喜歡的
設計的簡單又特別
門口也擺著各式各樣的樣品
不過塑膠感太重
最妙的是我們一致覺得蒜香豬肉飯的樣品看起來最好吃耶:P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裡面的桌子其實也都滿了
我們坐的是吧檯的位置
也不錯啦!剛好就在廚房前面
看的到裡面的人忙來忙去~

服務生會先上水跟menu
他們家的湯底全部都是以大蒜基底再做變化
也有賣鐵板炒飯跟一些單點的點心類
可以搭配套餐選擇
有花套餐(+55元有飲料+沙拉)
月套餐(+60元有飲料+蒜香豬肉飯)
嵐套餐(+65元有飲料+炸雞塊),不過嵐套餐只有平常供應>"<
也有可以單點的配料(均一價30元)

最招牌的應該就是原味的大蒜拳骨拉麵囉!
本來都想好要點了
結果我往下一看竟然讓我看到了大蒜拳骨激辣拉麵耶!
馬上就改變主意了XD
羊先生是看到期間限定的極黑大蒜拳骨拉麵也改變心意
搞半天我們沒人點原味:P...
我點的大蒜拳骨激辣拉麵是搭配原味湯頭
然後現在點極黑有送一杯飲料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景
其實店內裝潢非常的簡單
桌子說多也不多,難怪外面要排隊啊!
話說有滿多人自己一個人來吃就是了...真猛
小小的店服務生也超多,穿梭來穿梭去的超忙碌

下一張(熱鍵:c)

桌上的調味料區
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,還有貼用途真貼心
最特別的應該是那一小罐辣韭菜
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啊!
上面看起來還真的有厚厚的辣椒耶~
不過我個人不吃韭菜的...SO...就看看而已XD

另外還有秘傳醬油,據說是如果覺得不夠鹹的話可以自己再加
我有拿起來沾了一點...就是醬油耶!吃不太出來跟一般醬油有什麼差別@@
(還是我沒有味覺阿...)
還有紫蘇粉~上面寫是蔬菜用的
黑胡椒是增加香氣用的
每桌也都有冰水壺可以自己倒
(話說本來不知道為啥要冰水...後來一吃就知道了:P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飲料-烏龍茶&零卡可樂
話說這邊就不得不稱讚一下服務態度了
因為原本點的是零卡可樂,可是後來想要換成烏龍茶
就在我們跟服務生說完他正要幫我們處理的時候,另一個服務生就送上可樂了
我們本來想說那算了,結果服務生說幫我們換沒關係
但是再送上來就是兩杯一起
他說沒關係可樂送我們!!!!
雖然說他們的想法可能是反正都倒出來了,對他們來說也不是太大的成本
不過我們的奇檬子整個就大好阿~~!!!!!
光衝著這一點就一定要推一下了:P...

話說回來
飲料是普普通通啦XD
烏龍茶是無糖的,喝起來一般般
(不過我建議不要去冰,配拉麵會比較好XD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極黑大蒜拳骨拉麵(期間限定)
是用秘方特製的"深煎焙蒜香麻油"加到湯頭裡面提味,這麻油是黑色的喔!
所以上來的湯色也偏黑
服務生有提醒要攪拌均勻再吃

我喝了一口湯,真的超.濃!!!
除了本身的豚骨湯底濃濃的香氣以外
上面浮的那層大蒜真的是很香,蒜味超重的!
愛大蒜的人真的會超愛...非常香濃
配上特製的麻油,真的有增添了不同的香氣
也解了整碗都是大蒜味可能造成的膩口
我個人覺得加了麻油以後除了口味多了層次感,也真的有比較清爽耶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蒜拳骨極辣拉麵(原味湯底),辣度不能調整喔!
"以完美比例混
日本鷹爪辣椒與嚴選辣椒,製成激辛辣醬與祕傳湯頭融,初入
口微辣而後勁較強"

這是官網的介紹
麵上面還擺了一根辣椒裝飾,超可愛的:P
麵裡有兩片叉燒肉,半顆水煮蛋,一片海苔跟一小搓筍干(話說極黑的蛋是一整顆)
剛送上來其實我覺得湯色沒有很紅
不過攪均勻喝了一口以後...有辣!!!
因為他用的不是辣油是用辣椒,所以看的到一小片一小片的辣椒末浮在上面
辣椒再加上蒜頭本身的辣味真的有辣阿!
口味真的很重,還吃的到蒜頭的小顆粒
辣椒跟湯頭本身搭配的很好,有融為一體,非常適合重口味的人
雖然很鹹又很辣,可是會一口接一口喔!
筍乾也滷的很入味很脆,還滿好吃的

喝了湯以後就知道為什麼要"冰"開水了
因為口味真的很重啊!
其實還滿需要冰開水來沖淡口中的味道的~
而且一定要冰的喔!
比較可以解辣:P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麵條特寫:P(左邊那張是要拍他的logo)
他的麵條煮的算式偏硬的
第一口咬下去還滿有咬勁的
不過泡在湯裡面久了還是會軟掉啦~
麵跟湯配合的還滿好的,都有入味,不會麵是麵湯是湯
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~
叉燒肉只有兩片薄薄的,可是煮的很軟很入味耶!
肥瘦比例也剛剛好~還滿好吃的
不過分量真的太少了XD

配的蛋之所以是水煮蛋不是半熟蛋好像是日本總店的堅持
水煮蛋真的就比較普通啦!
不過配著湯吃反而有了解膩的功效(湯太重口味了咩:P)...
吃完以後胃還一直有辣辣的感覺XD...而且到晚上都不會餓耶...

整體說來,花月嵐的拉麵真的很重口味
對口味很重的我來說算是很好吃的拉麵XD
不同於普通拉麵只有單純的豚骨湯底,加上大蒜真的有提升湯頭的味道
跟新竹的大海拉麵比較味道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
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!
不過.........不吃重鹹口味的人真的要考慮一下..........
(雖然服務生有說如果太鹹可以再調整啦...)
服務生服務態度也滿好的~
滿推薦的囉!
只是用餐時間真的要有排隊排很久的心理準備就是了...(目前好像都不接受電話訂位)
(話說我禮拜天晚上到車站2樓...經過的時候那個人潮真是可怕~"~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花月嵐拉麵(阪急店)
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(阪急百貨B2)
02-87893030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getsu (台灣官網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