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時間:2013.2.24



其實我個人本來對cupcake沒什麼特別興趣
總覺得市面上的cuocake五顏六色感覺色素很重
好像也很甜~
所以即使克勞蒂紅及一時,也沒有燒到我:P



不過最近在爬婚禮相關文章
發現大家都好愛用cupcake在婚禮中做裝飾或是當小物喔!
加上...拍婚紗整個很想要走下午茶風
想拍的地點只有簡單的點心
為了讓特地跟阿姐借的午茶三層架豐富一點...(明明就是想吃...)
剛好之前有看到新娘分享這間位在永康街附近的貝貝西點
她們家杯子蛋糕看起來很素雅很好吃阿!!
也有客製化的服務
所以就跑去FB官網上面留言詢問相關的事情
服務人員也很迅速地請我留下聯絡方式,電話就打來囉!
釐清了一些問題以後
也很親切的跟我確認需求幫我留下訂單~
就等我時間到去店裡取貨囉!





貝貝的店面位置真的相當隱密
隱身在潮州街裡面
話說我在這邊混這麼久還只知道有潮州街還沒來過~
還好遠遠的可以看到咖啡色的簡單招牌阿!





很簡約的門口
滿妙的是反而門是採不透明木門
牆面是採用玻璃的





店面也不大
有幾個靠牆的高腳椅座位區
店裡也有販賣一些咖啡跟茶類飲品
還是可以享用簡單的下午茶低~


櫃檯上就擺著DEMO客製化的杯子蛋糕
擺起來很精緻可愛耶!





大大小小一顆顆可愛的杯子蛋糕!!
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!口味的選擇性也不少
滿特別的是除了大的Cupcake以外,也有小的babycake可以選擇
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這種服務XD
因為小的就可以吃比較多種口味阿!!!


它們家的杯子蛋糕都長的很素雅
就是簡單的用奶油在上面擠上花朵裝飾
不會有五顏六色的fu
大的可以有玫瑰花的裝飾,小的就是小花朵
超可愛的>///<


他每天有生產的cupcake跟babycake口味都不太一樣
有限定的喔!
她們都建議盡量以當天的口味為主
取名字也都滿可愛的耶~


口味其實也不算少,有10幾種
主要有巧克力、咖啡、莓果口味去做變化
另外有花生、香蕉、伯爵茶、抹茶等等比較特別的
竟然還有紅蘿蔔喔!!!





簡單的飲料飲料準備區





最裡面有小小的包裝區
一顆顆不同的babyake擺在一起看起來好可愛阿!!!


有客製化的部分是可以在蛋糕上面放寫了字或是有符號的翻糖~
店裡面本來常備的就有英文字跟愛心
但通通都是粉紅色的
要其他顏色就要訂購囉!而且好像需要一定的量~





牆邊也簡單的用單個cupcake的盒子做裝飾


拎了我訂的蛋糕,就趕快帶回家拍照啦XD





跟招牌同一色系的簡約紙袋





總共訂了6個
3大3小~小的只能3個裝一盒喔!





由右至左分別是邦尼無法擋、可可香蕉跟野莓甘納許





擺上去的就是我們的名字縮寫跟愛心的翻糖囉!!
整個很有fu~超可愛>///<~!!
話說不管是送人或是拍照都很讚阿!
翻糖不是每種口味都可以放喔~
這次就是小姐建議我們放在小的


邦尼無法擋就是紅蘿蔔口味囉!!
上面是乳酪奶油霜,下面是胡蘿蔔香料蛋糕
這款我沒吃到~是羊先生點的:P


可可香蕉是牛奶巧克力奶油霜+香蕉蛋糕
本來是我要的阿>"<~
結果記錯了以為這口味是大顆的
然後就留給羊先生了T_T


羊先生的評語是...蛋糕好吃!
(好貧乏的形容詞阿XD)


野莓甘納許我就有吃到啦!!
是覆盆莓巧克力甘納許+覆盆莓巧克力蛋糕
她們家巧克力蛋糕的口感是很綿密的,有點像布朗尼,不過稍微乾一點
上面巧克力甘納許真的很巧克力XD
不過覆盆莓的味道不明顯捏@@
本身蛋糕的甜度是剛好的啦~
扣除覆盆莓味道不夠外,是個好吃的蛋糕


但是咧...上面的翻糖真的太.甜.了!!!!
一吃下去我頭皮都發麻了Orz"...有種血糖瞬間飆高的感覺...
羊先生也這麼說~
SO翻糖不適合我XD





3顆大顆的cupcake
size大概是babycake的3倍大
(不過價錢也是將近3倍啦Orz"...)


這個買的時候沒考慮到顏色
應該挑個粉紅色的拍起來比較漂亮:P





我最愛的抹茶XDD
這是抹茶巧克力的,是抹茶奶油霜+巧克力蛋糕
愛抹茶的另外還有抹茶抹茶口味喔!





上面的抹茶奶油霜不會有奶油的膩口
奶油口感很扎實耶!
吃起來是淡淡的茶香味~
下面的巧克力蛋糕跟野莓甘納許的很像
就是布朗尼的口感XD
苦甜巧克力的甜度剛剛好
而且巧克力本身很香~好吃!!





伯爵真有梗(超有趣的名字!!)
是原味打發鮮奶油+伯爵奶茶蛋糕





這個也好好吃!
上面的鮮奶油口感比奶油更好,比較輕盈鬆軟一點
甜度也比較低,很香
下面的伯爵奶茶蛋糕更讚
濃厚的伯爵茶香味配上淡淡的奶茶味
而且吃的到一顆一顆的茶葉喔!
非常的真材實料~
咬在嘴巴裡的茶香味很濃厚
甜度也剛剛好,會越吃越香~很讚!





貝禮詩
愛爾蘭香甜酒奶油霜+咖啡可可豆碎蛋糕
這顆本來是羊先生的~結果因為記錯就被我A走了XD





比較特別的是上面的奶油霜
有著淡淡的酒香味
跟下面的巧克力蛋糕一起吃會有另一種不同的口感跟味道
下面蛋糕比較可惜的是咖啡的味道不夠重
有點被巧克力蓋過去了說~


整體而言
這次吃到的非巧克力系列蛋糕口味都很鮮明
用料滿扎實的
巧克力系列的苦甜巧克力蛋糕本身是很好吃的
比較可惜的是加味的就不夠明顯了
咖啡跟覆盆莓都是捏~
然後蛋糕整體口感是有一點點偏乾的,所以配茶很適合XD
是好吃的cupcake囉^^
(不過我沒吃過其他家的cupcake,所以無從比較啦:P)


下次要回來買這次沒吃到的口味啦!!
我的可可香蕉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貝貝西點 Les Bebes Cupcake
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49-4號1樓
02-2358-2226
11:00~20:00
FB官網:貝貝西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附上兩張照相的效果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