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雯跟小白真的離職了><
每天開門看到的不是子雯超不習慣的><...

這是早在知道他們準備要離職的時候就在約吃飯
本來有小朋友提議新橋食堂
不過...很貴捏= =...現在小朋友怎麼這麼有錢
所以我就提議了夏綠地,綠芳園跟琛藍
琛藍是之前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的
看起來真的不錯阿!
後來大家也都沒太多意見,琛藍離光復院區又很近,所以就是他囉!

下一張(熱鍵:c)

琛藍就位在光復院區對面的小路(其實也不小^^")
新光路一直走就會看到了
話說這邊還真不熱鬧阿~

琛藍的藍色招牌其實還滿明顯的
算是這一排裡面比較顯眼的囉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將近6點的時間,店裡面都還沒有人,正好可以亂拍:P
店內的裝潢以藍色為主,很有海邊的風格阿!
擺飾什麼的也都走海灘風~超像在屏東的XD
店面其實說大不大,算是走溫馨路線的吧!
店員看起來就是一家人...

有一面壁紙超立體的,拍起來超像真的XD,還不錯耶
桌上餐具跟餐紙是擺好的
服務生(看起來超靦腆的男生XD)會來倒水,是柳橙檸檬水~還不錯喝:P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主餐Menu
賣的東西種類還滿多的,主要是簡餐類
有烤豬腳,雞腿,豬排等,也有炒飯,焗飯,義大利麵
還有三明治,蛋糕,鬆餅等
主餐類都是套餐,有沙拉,湯,飲料跟甜點
甜點原本是果凍,可以加30元換蛋糕
飲料也可以加半價換其他的~

在網路上看到最多人吃的應該是德國豬腳跟法式香煎嫩雞吧!
雖然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那盤有點虛還很台XD...
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點三明治...
不過還是被套餐吸引了:P
最後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跟法式香煎嫩雞套餐囉~
其他小朋友有點了厚切豬排套餐,紅酒牛肉焗飯,照燒雞腿排套餐~
然後有好心的有錢小朋友全部幫我們加價30元換蛋糕XD~~!!
(突然有一種欺負小朋友的感覺~哈哈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生菜沙拉~
就是普通的生菜沙拉啦^^"
沙拉醬應該是藍莓醬或是草莓醬,酸酸甜甜的還不錯
生菜還滿新鮮的囉!
裡面的水果好像有鳳梨丁,比較特別的是我好像有吃到芭樂籽的丁???
水果沒有加分效果就是了:P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濃湯~應該是馬鈴薯蘑菇濃湯
這..........也是普普,味道還可以啦!很像沖泡包泡的
不過我個人覺得太稀了點,VONO的馬鈴薯濃湯贏了:P...
雖說如此我還是喝光啦XD...味道不差啦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法式香煎嫩雞餐
恩...果然很台式XD...
說實在的看起來真的有點空虛阿^^"
除了那一片大大的雞肉以外,就是一碗白飯,一點高麗菜跟一球薯泥
高麗菜就普普通通,有脆啦!可是其實不夠鹹
薯泥調味調的還不錯,也還滿綿密的

重點的雞肉...............我必須說.............我失望了Orz............
大片是很大片,上面的香料聞起來是滿香的
我是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香料,不過非常明顯的...不夠鹹Orz...
只吃的到香料味吃不到鹹味阿>"<...
而且雞肉也處理的太老了Orz...裡面完全沒有入味耶...
就是乾柴+香料的雞肉= =...
還好我只需要吃一半>"<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上面有滿滿的起司粉,肉醬跟蕃茄~
看起來還滿大一盤的~
很妙的是,他用的麵條不是義大利麵,是台式的白麵耶!!果然很台XD...
海鮮料有蝦子跟小小的......蚌殼Orz
蚌殼真的很小阿!蝦子大概有3隻,也沒有特別新鮮Orz...
不過義大利麵本身味道還不錯,雖然是用台式白麵,不過也不會煮的太軟
番茄醬汁的味道不錯,酸度有到位,配上滿滿的起司跟味道剛好的肉醬還滿搭的囉!
麵條剛好也可以吸附湯汁~
雖然不是太驚艷的義大利麵,不過還算OK囉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加價換的蛋糕~這天有巧克力跟草莓可以選
老闆娘大力推薦今天才烤出來的草莓阿!

蛋糕粉紅粉紅的,看起來還不錯
旁邊有一堆鮮奶油跟幾片蘋果
蛋糕體本身是屬於濕潤扎實的那種,口感還不錯
草莓的味道滿明顯的!微微的酸味有解掉甜味,還不錯吃~很香~
而且不是那種香料的草莓味
旁邊的鮮奶油倒是很讓我驚艷>///<~好好吃喔!!
一點都不油膩喔~跟我前一個禮拜吃GALERIE薄餅的很像耶!
打的很綿密,而且不甜~
配著蛋糕吃除了可以解膩以外,也提供了比較扎實的蛋糕比較順口的口感~
上面的蘋果滿甜的,也淋上了一點焦糖提供香味
整體來說蛋糕還滿好吃的囉!
不過吃到後面真的要配著鮮奶油吃比較不會膩:P...因為對我來說甜度還是偏高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巧克力蛋糕~我有偷挖到一口
上面臨上的是巧克力醬跟放了一顆很像costco松露巧克力
巧克力蛋糕比草莓蛋糕更扎實,而且整個偏乾
比較像布朗尼的口感(如果我對布朗尼印象沒錯的話^^"...)
巧克力味還滿濃滿香的,也不會太甜
不過這款比起草莓應該更需要旁邊鮮奶油,不然真的是太乾啦!
難得兩款比起來我比較愛草莓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附餐紅茶跟綠茶,就都普通囉...
咖啡有看到老闆在現煮(用虹吸壺),聞起來還挺香的~

另外我有挖到一口紅酒牛肉焗飯
還不錯耶!起司給的很大方,紅酒醬汁也滿香的,不會很膩
然後根據點厚切豬排的弟弟說.........豬排不好吃^^"
是很厚啦!可是豬排太老了...柴掉~
照燒雞腿的評價還不錯

整體來說,餐點真的沒有符合到我的期待^^"
覺得不錯的也就是正常表現,沒有特別驚艷
重點是我的雞排怎麼可以這麼老阿Orz...
不過蛋糕真的還滿好吃的XD
價錢來說...C/P值沒有太符合我期待^^"
老闆娘很熱情是真的,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囉!
而且也沒有什麼用餐時間限制~我們公司還有打折呢~
是個滿適合聚會的好地方囉~
可能是我點錯餐了吧XD...

話是說我想再訪可能也沒機會了
聽說他們只營業到3月底囉,原因不詳
不過這也是側面消息不曉得正不正確
有懷念他們的趕快再去吃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
琛藍咖啡
新竹市東光路42巷28號
03-5166742
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鮮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